苏电新闻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2022年07月30日 13:57  点击:[]

  7月28日,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第24检查组来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现场检查。副校长盛定高出席活动,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检查组组长、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颜梅介绍了本次检查的目的、流程及相关要求。盛定高代表学校作专题汇报。他表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为切实防范风险,防止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不断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和专业性,在责任体系建设、制度建设、安全培训、检查整改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专项工作,促进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实现新发展、达到新高度。

  检查组一行还深入智能交通学院、数字装备学院等重点实验场所进行现场检查,并对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档案及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核验。

(作者:赵云鹏 单位:教务处 摄影:卢成飞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