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访企拓岗在行动|裔大陆、张有东赴宁调研
2022年07月25日 14:0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教育部、省教育厅“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产教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7月21日-22日,党委书记裔大陆、院长张有东率队赴在宁企事业单位调研。

  在江苏省软件产品检测中心,黄莹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测试流程。裔大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学校聚焦电子信息产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深入,教学与生产对接紧密不断提升,希望借助中心的专业能力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学校师资建设、提高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能力。张有东希望双方借助各自的特长和优势开展合作,共同促进学生培养和服务企业发展。

  在江苏华检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祁加佳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概况,展示了数字化检测的设备仪器、检测工具、检测流程和典型案例。裔大陆介绍了学校高质量发展情况,期望校企合作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张有东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合作和软件技术等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社会服务和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江苏省软件产品检测中心和江苏华检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的检测实验室。党政办公室、科研产业处、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张广川 单位:党政办公室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