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盐城市响水县来校洽谈校政合作
2022年07月16日 16:21  点击:[]

  7月15日,响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单高年、县就业管理处主任杨海军一行来校洽谈校政合作事宜。副院长盛定高,校企合作办公室、数字装备学院、智能交通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盛定高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校企合作模式及成果。单高年介绍了响水县经济发展情况与引才政策等,表示非常欢迎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广大学子来响水就业,希望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洽谈会上还举行了“响水县引才工作站”授牌仪式,并聘任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华大龙为“响水县引才大使”。

(作者:张金美 单位:校企办 摄影:卢成飞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