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校参加中国印尼院校见面会暨来华留学联盟第十一届中外校际交流会
2018年03月16日 00:00  点击:[]
        近日,“中国——东盟院校见面会暨来华留学联盟(第十一届)中外校际交流”活动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国、印度尼西亚的三十多所院校和部分教育机构共一百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徐耀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韦东方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徐耀生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建设特色、对外合作办学现状及留学生招收政策。针对国际代表们关心的奖学金政策、留学生培养形式、国际合作与交流、留学生生活配套设施等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我校与外方在进一步深入交流的基础上,与18家外方学校签订了合作协议。
        此次交流会拓宽了我校与印尼有关院校的合作与交流渠道,增进了互信和友谊,为今后双方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国际教育学院木艳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