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淮信学子喜获第十三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2019年03月18日 00:00  点击:[]
 10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济宁举办。由我校选送的两件参赛作品《一种适用于复杂路况的机器人行走装置》《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共享电源》喜获决赛一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山东省科协主办,以“发明创新实现梦想、创意创新改变生活”主题活动为依托,通过竞赛和培训的方式,把课题与课外教育相结合,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与社会教育相结合,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激发他们设计创造的乐趣,鼓励大胆创意,敢于实践,勇于创新,在大学生中形成学习、创新、创业、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氛围。
        第十三届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经过7个月筹备,经近百名网评专家评审,最终有全国97所参赛院校1300名大学生选手带来780个项目进入终评决赛。(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供稿:李普前 通讯员:杨帅 孙炳孝 编辑:李普前)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