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兼职班主任招聘通知
根据留学生班主任队伍建设需要,经学院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招聘留学生兼职班主任1-2名,负责来华留学生日常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管理及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范围
全校教师,外语相关专业优先。
二、招聘条件
1 、热爱学生工作,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心健康;
2 、近五年担任过班主任工作(获得过“聘期优秀班主任”者优先),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 、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强,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能力,能够和留学生流畅交流。
、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核
1 、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可电话或QQ留言报名。
联系电话:83808316;15052645179。 联系人:张广川。
2、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7月9日。
3、 根据报名情况,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录用结果。被录用者填写《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留学生班主任申请表》(另发)。
四、 工作待遇和要求
留学生兼职辅导员的工作待遇和相关要求,执行《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的相关规定。
国际教育学院
二0一九年七月三日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17-83808015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