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英语词汇竞赛”项目方案

 一、竞赛目的: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已的舞台,为提高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打下扎实基础,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配合学院年度技能竞赛月活动,特举行“英语词汇竞赛”活动。

二、主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三、参赛对象

    我院20172018级全体学生。

四、指导教师:

丁卫、赵春漫、王洪玲、张静秋、马玲玲、姬梅珍、邱露、于潇宇、曲俊静、苗青、莫国涛

五、竞赛内容、形式及奖项设定:

1.本次竞赛以我院现用的大学英语教材和四级词汇手册为基础出题;

2.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

3.考试题型主要包括看音标拼单词、单词同/近义词辨析等;

4.考试时长为45分钟,总分为100分;

5.竞赛依据卷面总成绩进行评奖,根据参加决赛的学生人数,按照一等奖8%、二等奖12%、三等奖20%的比例确定学生获奖人员,并予以公示;

6.对获奖人员,依据学院关于“技能竞赛月”相关文件进行奖励。

六、竞赛安排:

1.地点:多媒体教室

2.时间安排:

1)准备阶段

1025-114日。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最终的方案实施细节讨论,工作分工,安排比赛时间和地点,申请场地,做好比赛前期宣传和发动,准备好具体竞赛通知并及时下发给各英语任课教师和各班级。

2)实施阶段

115-1125日。组织学生报名,整理报名信息,邀请竞赛评委,整理竞赛场地,保证预赛和决赛的顺利进行。

预赛:1126

决赛:125

3)总结阶段

126-1220日。整理、统计竞赛获奖情况,并上报学院相关部门,同时做好相关竞赛总结。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17-83808015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