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电子网络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12月10日 20:01 裴付伟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12月10日,电子网络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28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徐美妮、刘铭泽、薛旸、陈文玉、丁子健等5名预备党员发展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裴付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裴付伟介绍了5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接着,徐美妮等5名同志做转正申请,并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其次入党介绍人依次表明对预备党员是否同意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再次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表态发言。从次,刘硕同志介绍了徐美妮等5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完成任务清单情况及考察意见。接着,到会具有表决权的9名正式党员对徐美妮等5名同志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经表决,大会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徐美妮等5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与会党员对5名新转正党员表示祝贺。最后,电子网络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海军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并对各位党员同志们提出希望和建议。希望各位党员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自己的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做一名牢记宗旨,不辱使命,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代表着新转正的党员同志迈向了新的征程。同时也为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更进一步鼓励与鞭策学生支部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抓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自身实际行动为党做出贡献!

上一条:铭记历史 共祭国殇——电子网络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 下一条:防患于未‘燃’,安全谨记于心——电子网络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