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电子网络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年12月02日 10:49 裴付伟 点击:[]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电子网络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了淮安市委专业理论讲师团成员、校党史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青作宣讲报告。电子网络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海军,副书记徐璇,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级,21级,22级全体学生,党建共建单位立讯雏鹰班实习生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青以“深学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概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做新时代好青年等三个方面出发,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阐释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调了新时代青年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王青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思路清晰、解析透彻,为电子网络学院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宣讲让学生们深受教育鼓舞。学生党员韩楚鹏表示,通过专题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深受教育和启发。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立志做一名有思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同时也分析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发展目标,为我们绘制了未来的蓝图,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立讯雏鹰班团支书宋展田说,“公司已经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需要我们站在新的发展起点担当作为、真干实干。作为一名技能人才,我将努力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力量,做好本职工作,立足一线,传承工匠精神,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作贡献,为国家繁荣加把力。”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开展,电子网络学院2000余名学生参加培训,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全覆盖,在学院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电子网络学院 裴付伟 供稿

上一条:防患于未‘燃’,安全谨记于心——电子网络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电子网络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