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电子网络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会议

2022年12月02日 10:36 裴付伟 点击:[]

12月1日下午,电子网络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创业楼428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支部大会会议内容为讨论贾冰琪等3位同志的组织发展问题,本次会议由我裴付伟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3位发展对象出席会议。

首先由裴付伟同志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其次,要求3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的个人基本情况、近期表现、家庭主要社会关系、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贾冰琪等3位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情况、工作中的任职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志愿服务等方面分别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也分别对贾冰琪等3位同志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同意接收他们加入党组织。接着,裴付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3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3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通过大会的有关决议,贾冰琪、陈永春、马陆等3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贾冰琪等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电子网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璇对新发展的3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他们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希望他们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当好旗帜,做好表率。三是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不断砥砺初心与恒心,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始终把根扎在群众之中,脚踏实地,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电子网络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海军以赵亚夫为例,要求学生党员们学习他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科技报国情怀,学习他六十年如一日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自觉主动地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

电子网络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在党员们掷地有声的入党宣誓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各学生党员能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在学院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师生。

(电子网络学院 裴付伟 供稿)

上一条:电子网络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情系苏电·匠心筑梦——电子网络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