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活动

电子网络学院开展“创文明寝室、建温馨小家”活动

2022年06月10日 22:17 裴付伟 点击:[]

为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创造和睦的宿舍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能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大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观念,同时培养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发展的能力,全面营造一个文明、整洁、优美、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电子网络学院开展“创文明寝室、建温馨小家”活动。

活动前期,在宿舍检查的过程中,学院领导、辅导员、关工委、人生导师和我院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和对学院所在楼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关心学生宿舍生活,进行宿舍安全现场教育,张贴防诈骗、文明修身等相关海报。同时对于如何长期有效地保持宿舍优良环境,进一步提升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美化同学们的生活环境。相信在经历这次活动后,同学们对寝室文明素质会有更深入的认识。(电子网络学院 裴付伟供稿)

上一条:电子网络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下一条:喜报!电子网络学院篮球队喜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