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活动

喜报!电子网络学院篮球队喜获一等奖

2022年06月10日 21:56 裴付伟 点击:[]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篮球竞技水平,加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及组织合作能力,我校近期举办了校园篮球联赛,我院男子篮球队积极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我院共有15名学生参加,经过艰苦集训,由裴付伟老师带领,出征此次比赛。在队员们的不懈努力与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方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在决赛现场,各队员在赛场上默契传球、完美配合,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专注的态度去面对每一个球,坚持至比赛的最后一秒,最终赢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篮球联赛中,我院篮球队力克众多对手拿下一等奖,充分体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热爱生活、敢于争先的良好品质。相信此次取得的优异成绩会鼓舞越来越多的学生投入到体育运动中去,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积极面对每一天的机遇和挑战!(电子网络学院裴付伟供稿)

男子篮球队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1

袁帅

2

林利伟

3

杨世彬

4

胡宸嘉

5

贾顺

6

王跃

7

刘思阳

8

郁泽

9

侍闯

10

刘润东

11

郭乐

12

杨世奇

13

吕天顺

14

孙思奥

15

范仲卿

上一条:电子网络学院开展“创文明寝室、建温馨小家”活动 下一条:电子网络学院举办2022年班会课评比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