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2020届南京理工大学“专接本”毕业论文采用线上答辩

2020年05月16日 18:23  点击:[]

       2020年5月13/15日,由于疫情影响,电子工程学院使用腾讯会议举行了南京理工大学专接本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毕业线上论文答辩,应参加答辩有47人,实参加有46人。答辩前,杨永副院长就答辩流程进行说明。随后,南京理工大学答辩老师就论文的内容及格式作明确要求,强调了毕业论文答辩的必须性与规范性。
       经过两天的答辩反馈,学生总体表现良好,但也有少数学生准备不充分,导致论文内容不规范。经过严厉地批评指正,这部分学生将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
       针对答辩的过程及效果,我们将进一步抓好专接本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让毕业生的能力达到应有的水平!

图1 参与答辩成员

图2 学生答辩

上一条:电子网络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安排 下一条:[转发]关于南京理工大学自学考试“专接本”2020年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