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转发]关于南京理工大学自学考试“专接本”2020年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07日 16:50  点击:[]

各专科院校:
      南京理工大学自学考试“专接本”2020年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在前期准备的基础上,即将进入答辩工作阶段,现对“专接本”2020年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时间安排
      2020年5月10日至5月30日(具体安排请见附件)。
二、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1. 本次论文答辩使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在线答辩,请各校提前模拟并按照约定时间组织学生进行答辩。
      2.答辩前三天将学生的论文电子档和查重报告一起发送给自考科彭静老师。
      3.参加答辩的学生准备好PPT(不超过10分钟),并由主持人收齐后提前发送给答辩老师,以保证答辩效果和效率。
      4.论文答辩组成员:南京理工大学教师1名、专科院校教师2名,南京理工大学专业老师担任答辩委员会小组长。
三、答辩工作具体操作程序
      1.时间要求:答辩时间控制在每人20分钟,其中:学生陈述时间10分钟,教师提问及学生答辩10分钟。
      2.学生简要报告:要求用PPT演示课件,汇报论文(设计)提要、构思、写作(设计)及完成情况,主要有:①选题意义;②主要观点;③创新之处;④整体逻辑框架。
      3.答辩老师提问范围应与课题密切相关的基本内容,提问至少2个。学生应及时回答,答辩过程问、答均有记录。
      4.答辩小组根据“毕业设计成绩评定”及“评分标准”,确定本组同学毕业论文(设计)的成绩,写好评语。
                                                                 联系人:彭静    联系电话:025—84363522  15365065506
                                                                                                 南京理工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0年5月7日

 

上一条:2020届南京理工大学“专接本”毕业论文采用线上答辩 下一条:关于南京理工大学“专接本”论文答辩工作相关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