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院举行首届“现代学徒制”学徒毕业论文答辩

2019年05月13日 15:13  点击:[]

        2019年5月11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与合作企业“鹏鼎控股”联合组成答辩组,对首届现代学徒制34名学徒进行毕业论文答辩。由于学徒还在企业岗位上学习锻炼,本次答辩地点设在企业职工培训室。
        毕业答辩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每组由两名校内老师和一名企业资深工程师组成。答辩方式是先由学徒针对毕业论文内容进行汇报,答辩组听取汇报后进行提问和点评,指出不足之处及应整改地方。
        从汇报结果效果来看,大部分学徒对论文内容掌握较为充实,能结合自己实际岗位工作回答评委问题,得到企业评委肯定和好评,但论文格式存在不少问题,已经让学生尽快修改和完善。答辩组近期会把答辩结果反馈给学生及企业指导教师。

        答辩成员:
                第一组:王  杰(鹏鼎控股)、阴家龙、朱彩霞
                第二组:刘钱高(鹏鼎控股)、杨  永、王  艇

(王艇供稿)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南京理工大学“专接本”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9届南京理工大学“专接本”毕业论文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