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419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江苏省、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智能制造学院深入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明金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动员会。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以高度自觉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这次主题教育,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统一部署,抓好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好检视整改,推动建章立制,确保主题教育动作到位、质量提高、效果明显,交出一份实实在在,让学校认可、让师生满意的成绩单。

会后,全体教师观看了《榜样7》电视专题片。

(智能制造学院吴磊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党委组织部
苏ICP备0902107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