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赴市委党校开展党性教育研学活动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觉悟,商学院党总支赴市委党校开展“学楷模凝心铸魂强党性为人师实干担当建新功”党性教育研学活动,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研学活动主要参观市委党校周恩来五德教育馆、好干部教育馆。在周恩来五德教育馆,全体党员以“立德”“崇德”为主线,参观学习了“政治品德、思想道德、为政官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五个展厅。展厅内资料详实、形式丰富,一张记录西花厅工作人员房租及水电费开销的记账单引起全体党员驻足停留,馆内讲解员介绍,周总理厉行勤俭节约、廉洁自律,他始终把自己看作是人民的一员,从不要求任何特殊待遇,终身保持艰苦朴素的生活习惯。周总理的坚守信仰、勤政为民、家风家规的感人事迹让党员教师浸润于深刻的灵魂洗礼之中。

在好干部教育馆,全体党员参观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五个展厅,展厅展示了从革命战争时期到改革开放以来各个时期党员干部坚守信念、百折不挠、做人要实、埋头苦干、危急关头、敢于亮剑、关键时刻、迎难而上的先进典型,展厅内还有大量的史料图片和烈士遗物,充分展示了好干部们的崇高风范和严实作风,对于全体党员干部来说,这是一次勤政廉政教育课,更是一次崇高的精神淬炼。

通过此次研学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会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锤炼党性纯度,将党性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商学院 单莹坤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党委组织部
苏ICP备0902107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