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直属老干部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4月27日,直属老干部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老党员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带领下,老干部们参观了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老党员通过新四军军史陈列馆和新四军文化艺术馆陈列的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遗留实物,深刻感受到新四军军部在黄花塘两年八个月的战斗、发展、生产的艰难困苦、荆棘载途。他们为黄花塘在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史上所写下的辉煌篇章而深感惊叹,为我们能拥有今日之美好生活而深感欣慰。

        根据专题党日活动安排,支部在活动地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书记费香艳为全体老党员发放了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她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体老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把握好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全体老党员要严格按照支部制定的学习计划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安排好个人自学,大兴调查研究,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按照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学校原副校长、老党员徐耀生现场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的专题党课。


       (直属老干部工作处党支部 李博雯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党委组织部
苏ICP备0902107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