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工作,智能制造学院于10月15日在田径场举行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4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有“保护名牌”、“团体造型”、“三人两足”、“漫漫人生路”、“分享提升”五个项目。在“保护名牌”环节中,大家为了获得最终的胜利,打破壁垒,保护队友至最后一刻。在“三人两足”环节中,大家目标一致,克服困难,找到了默契。在“慢慢人生路”环节中,大家都蒙上了眼罩,失去了方向,在彼此的鼓励下奔赴终点,建立了信任。特别是在“团队造型”环节中,为争取集体荣誉,大家共同出谋划策,创新造型。

活动开始大家彼此陌生,在一个个破冰环节后,大家逐渐熟悉起来,通过“分享提升”环节,同学们认识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同学之间在生活中也要像这次活动一样,互帮互助、相互信任,要将个人融入集体,方能将行至远。(供稿人:金鹏)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