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青马班开展论文交流汇报会

10月30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青马班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论文交流汇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认真读原著,踏实学原文,用心谈感悟,赓续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

在汇报环节,学员们分别从研究起源、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同学们着重分享了自己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过程中的感人的小故事,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与《共产党宣言》为伴,遇见更好自己的成长故事;有的同学则分享了自己“青马之旅”画卷中难以忘怀的感人瞬间;有的同学则分享了自己在与其他青马班学员读原著、学原文、悟思想过程中,同学们碰撞思想、分享见解、美美与共的甜蜜故事。

评委对学员们的毕业论文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从论文选题的价值、选题的大小、选题的新颖及深入程度、论文的逻辑性、论文的实用价值、论文结构的合理性、研究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程度、矛盾的普遍性与特殊性的体现、事物发展的一般性与特殊性等方面进行了精准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评委的点评加深了学员对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掌握,提高了学员综合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加强了文章的内在逻辑,对学员们开拓研究视野,拓宽研习思路,进一步修改完善论文具有指导意义。

本次评审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擦亮政治底色,点亮信仰之灯,努力将本次青马班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的精神营养,转化为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回馈家庭、成就自我的澎湃的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