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苏电2022年度自动化峰会顺利召开

 11月25日,由戴尔公司、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共同举办的2022年度自动化峰会顺利举行。校长张有东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有东向参会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扼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与发展成绩。他指出,学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牵头成立了全国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产教联盟,与华为、中兴、立讯、鹏鼎、富士康、保时捷等118个国内外知名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联合成立了6个企业学院,设立了富誉自动化班等45个企业订单班,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6个。自2009年以来,我校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13年夺金,共获一等奖34个。今年,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张有东指出,2017年9月,我校与戴尔公司签订“校企共建智能制造示范车间合作协议”以来,围绕人才培养、技术推广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张有东从上好新生第一课、共编新形态教材、展示培训与技术推广三个方面,系统梳理了双方的合作成效。他希望,校企双方立足新时代,面向新征程,与戴尔公司、参会企业建立更加深入、更加有效、更高水平的校企合作,为推进中国新型工业化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共同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峰会期间,围绕人工智能与数字化,校企双方专家、技术人员进行了主题报告与经验分享。相关企业界人士、学校教师学生共计300余人参会。(供稿人:于建明)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