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数字维保 匠心服务民生

近日,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电梯数字维保 匠心服务民生”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积极响应落实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

活动包括智慧电梯知识与文明乘梯宣讲、3D虚拟电梯职业体验、电梯结构全息投影三个主题。参与者体验了乘坐电梯的日常情景、保障电梯安全的工作场景、电梯维保智能化、数字化,亲身感受了安全、便捷、舒适的电梯环境。近年来,智能制造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导向,持续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产教融合,与电梯行业主管部门、生产制造龙头企业开展校政企合作,担当服务社会使命。已连续6年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一等奖,每年为社会输送近百名电梯行业技术技能人才。(供稿人:姚薇)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