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与数字装备学院青马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讲座

青春献礼二十大,奋楫扬帆新起航。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更好的引导青年学子“爱马言马,信马用马”。2022年10月25日,青马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讲座,徐家林老师主讲,智能制造学院数字装备学院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

徐家林老师以“遵循“六个坚持”,继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为主题,从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等、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六个方面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徐家林老师强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坚持马克思主义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统一起来,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之‘矢’去射新时代中国之‘的’”,始终如一地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在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中不断地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进程,彰显理论与实践、世界观与方法论的有机统一。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良多,作为新时代青年,定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青马工程”学员的带头作用,把党的声音“传递”给身边青年,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