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评选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典型事迹征集活动的通知》(苏教办指函〔2022〕1 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大学社就业创业年度人物典型事迹征集活动的通知》精神,为选树推广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典型,发挥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和就业观,智能制造学院于4月开展了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经广泛征集,学院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9位优秀就业创业优秀代表。他们分别是李江,2016年毕业于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现就职于江苏中烟集团南京卷烟厂。李同贺,2021年毕业于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现就职于富誉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苗德仁,2021年毕业于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现在就职于淮安市澳华农牧有限公司。王多,2014年毕业于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现就职于江苏天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王元顺,2014年毕业于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现就职于恒瑞医疗。王悦,2022年7月毕业于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现就职于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张孝鹏,2020年毕业于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现就职于富誉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周中雷,2006年毕业于计算机控制技术专业,现就职于无锡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创业代表涂礼貌,2010年毕业于电子设备与运行管理专业,2017年创办了苏州邦辰家具有限公司。(供稿人:陶庆生)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