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智能制造学院师生以多种形式观看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报告引发学院师生热议。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 李明金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总结十年来伟大变革中指出,我们党经历了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令人振奋、备受鼓舞。我们要牢记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共产党人“三个务必”的号召,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立足岗位,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 于建明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强国。这对未来职业教育的专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智能制造学院各个工科专业会在新的时期将会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让我们有了更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新型工业化、制造强国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智能制造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 朱才荣

“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作为一名一线教师,我要紧跟党的步伐,将创新意识融入教学,团结带领支部党员为科教兴国战略的实施添砖加瓦。

智能制造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 王超

总书记的报告让我们心潮澎拜、备受鼓舞,我将认真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 罗正翠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辅导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我们要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围绕党的二十大明确的思想内涵、战略部署、行动指南,强化对青年学生的价值引导和人生指导。我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进取、提升本领,用热情和真诚把学生思想点亮,用智慧和责任为学生未来规划,用坚守和陪伴为学生成长护航,努力做好学生的知心人和引路人,与学生共同成长。

智能制造学院教授、九三学社社员 张楼英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及全过程人民民主;人才强国战略;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九三社员,我深刻地感受到自己也应该尽心尽力,坚守在岗位上,登高望远、勇于创新。作为一名从事职业教育的老师,我们应该相应党的号召,勇于担当、明辨是非,踏踏实实工作,不忘初心,奉献自己力量。

智能制造学院青年教师党员 胡明亮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人才是第一资源,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教育肩负希望和责任,作为老师的我们,应当立足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培养堪当时代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员 417211班张云龙

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立足新时代的潮头,我们学生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我们青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有信心、有能力,通过艰苦奋斗,勇于斗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团员 440211班王梦琪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光荣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漫漫长路。我们这代青年身逢盛世,要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我们必定能够在党的引领下共创国家和民族之荣光。(供稿人:吴磊)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