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顶岗实习事迹报道

20217月以来,智能制造学院电梯订单班的学生就开始了他们的实习工作。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的同学们主要的实习岗位就是维保技师,他们的主要工作就是配合检修零件备件的领用、或现场生产和检修所留下的垃圾、旧的备品备件清理清卫等主要工作。

在工作中大家能很好的完成领导下达的任务,快速安全的托运备件,清理清卫等工作,有时设备检修能够积极配合检修工作。在设备检修忙碌时其中最多的超过一天10小时战斗在工作岗位上,需求紧张时,每天在机房来回要跑上十几次,有时维修时间较长,天气比较热,整个人就好比在洗澡。虽然有的时候工作环境有点差,但大家都没有怨言,能够正确对待,努力工作,认真完好各项工作任务。有时保养的过程很单调,但是这种工作要求有很强的责任心,在保养中来不得半点马虎,所以大家都集中精力好好保养, 时时想安全,处处防意外,做到安全二字放心中,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