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农牧顶岗实习典型案例

我们来到了淮安市澳华农牧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实习生活,来到公司报道之后,公司的HR带我们了解公司相关产品以及各项规章制度等等,并且在公司例会中带我们找到了指导我们的经理,今后就在经理的带领下实习。

首先,来到澳华公司我们有两个岗位可供我们选择,一是车间操作岗位,二是技术服务岗位,我就选择了技术服务岗位,我认为在这个岗位上可以使自己得到更好的锻炼,在实习过程中经理耐心帮助下,充分运用自己的所学的专业知识,在摸排市场过程中,切实感受到客户所需,客户所求,然后就是在摸排和回访过程中及时发现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和错误并及时改正。其次,在实际工作中我了解到,光靠所学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因为书本上的知识和实践起来还是有很大区别,因此,在工作中还需要自己去下功夫。

下面就是自己和同事在跑市场的时候做出了部分案例跟踪情况:

虾奶粉(一段)添加了深海活性因子(南极磷虾粉=优质虾青素)、多维、多矿,可以降低虾苗放苗应激,提高虾苗成活率;虾奶粉(二段)添加了微生态制剂,提高肠道的消化吸收能力,提高虾苗整齐度;虾奶粉(三段)添加了多维(B族维生素)、植物粗提物、多种不饱和脂肪酸,抗病力更强,建立完善的免疫系统。

顶岗实习不仅仅使我认识到这个工作的重要性,还使我深深体会到各行各业的激烈竞争,要成为一个成功的技术服务专员,基础知识必须稳打稳扎,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为客户赢价值,提高收益。我也相信自己一定能胜任这份工作 ,一定不负众望,成为一名优秀的技术员。

                                                            实习学生:410191班彭泽华

                                                                       指导老师:张守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