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前思想动员主题班会课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前思想动员主题班会课

根据《关于召开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前思想动员主题班会课的通知》的要求,为保证学生就业、实习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切实做好2019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完成顶岗实习任务,2021621日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所有班级召开了顶岗实习前思想动员主题班会课。

此次班会课,班主任带着同学们学习国家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以及离校流程的办理问题。此外班主任给同学们强调了实习和就业相关材料问题,比如:填写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注意事项,一、单位名称甲乙方一样,单位公章一共盖两次;二、 组织机构代码必须填写,且要填写正确的企业代码;三、 如需档案接收,要求单位出示接收函;五、学校统一填写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在安全教育方面,他指出,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以及饮食安全等问题,注意防范传销,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或者轻信虚假招聘信息,留校学习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及时关注班级群信息,定期与学院的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和班主任联系。

通过此次顶岗实习前思想动员主题班会课,让学生充分了解毕业实习的相关规定和任务,妥善保管好财物、毕业生材料等,并提升校外顶岗实习安全防范意识,为高质量实习和实践做好准备,为未来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