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趋势就业”——如何让自己更有前途》讲座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趋势就业”——如何让自己更有前途》讲座

新时代的背景下,大学生的就业也存在着更严峻的考验。在此基础上,为围绕校园文化环境,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提高创新与创业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我院2021114日下午邀请了江苏顺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王子明副总经理,在乐业楼425开展了《“趋势就业”——如何让自己更有前途》讲座。

参加本次讲堂的人员以2020级学生为主,王子明总经理以其幽默风趣的方式带动课堂氛围,其肢体语言丰富,口头讲述简练,在为大家带来切合实际知识的同时,又不缺少讲座整体的趣味性,也加深了同学们对新形式下社会就业等各方面问题的了解。在讲堂上,同学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精神抖擞,并积极提出自己内心的疑问,陈老师也是细心进行解答。王经理为我院同学开展的讲堂,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里,自身所面临的现状,也为各位同学点亮了一盏就业道路上的明灯。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