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喜报!我校成功入选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名单,我校成功入选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此次江苏省共确定10所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和15所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培育单位。

 我校是省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多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恩来精神铸魂,聚焦电子信息产业,培养“忠诚精业”的两化融合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江苏数字经济发展,形成一流资源支撑内涵发展、先进教法引领科学发展、丰硕成果激励创新发展良好态势。此次入选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充分体现了学校围绕新时代职业教育办学的新要求,坚持特色发展之路,不断深化内涵建设的显著成效,开启学校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学校将以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围绕总体建设目标,强化办学特色,与地方产业同频共振,推动办学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全力打造江苏两化融合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与技术服务高地,在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中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李建英 刘海峰 单位:教务处 宣传部)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0902107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