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学校召开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3月29日,学校在勤政楼召开2023年度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工作第一次推进会。校领导申高青、张有东、文沛先、盛定高出席会议,建设办、11个项目建设组、质量控制组、综合保障组、宣传推广组、监督工作组长与骨干成员及电子网络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负责人参加。副校长盛定高主持会议。

 会上,建设办负责人汇报了“双高”建设项目启动以来总体任务执行情况与存在问题,以及2023年整体工作推进思路与计划。各项目建设组和工作组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推进情况与本年度工作推进计划及措施、存在困难及需协调解决问题。

 校长张有东指出,学校“双高”工作推进要立足于“建”,高质量完成省级“双高”项目建设任务是基础,更要瞄准国家“双高”、职教本科目标做好各项目推进,通过“双高”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办学内涵水平,登上更高的发展平台。要强化工作调研,吃透上级政策,找准建设方向,聚焦省级以上标志性成果产出,围绕标志性成果抓创新、求突破。要拓宽建设资金经费来源渠道,强化预算绩效管理,全力做好建设经费的到位与执行工作。

 党委书记申高青肯定了前一阶段学校“双高”建设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学校“双高”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建设办要统筹做好工作推进,强化与省教育厅相关职能部门对接,把准建设方向。要走出去,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建设经验。要请进来,邀请高水平职教专家来校作专题辅导。要注重创新质量,对准国家“双高”标杆,研究落实国家与省级最新文件精神,持续完善“双高”指标。建设任务下达后,各项目组要对建设任务进行二次分解,责任到人。要坚持全校“一盘棋”,凝聚全校资源和力量,群策群力,确保各项任务指标高质量完成。要加强资金规划、做好资金保障,提高建设资金到位和执行率。要落实检查督查机制,根据项目进展实施阶段性检查和月度督查。要营造良好建设氛围,对建设过程中好的做法、亮点特色要及时宣传报道。

 副校长盛定高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本次会议总结了学校“双高”建设的阶段性成果,部署了下阶段的重点任务。立足于当下,着眼于未来,为学校2023年度“双高”建设顺利完成奠定基础。

(作者:张长永 单位:发规处 摄影:卢成飞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苏ICP备0902107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