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通知

根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做好全省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的通知》(苏教指通〔2022〕11号), 我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按期启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了解学校人才培养、社会需求与毕业生就业情况,进一步完善学校就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改革。

、调查安排

(一)毕业生调查。面向2022届毕业生分两个阶段实施调查:第一阶段为“母校评价调查”,调查时段为4月15日—6月30日。第二阶段为“就业相关调查”,调查时段为9月20日—11月15日。省中心将通过邮件系统推送调查问卷,毕业生查收邮件可参与调查。

(二)用人单位调查。9月12日—11月25日,省中心通过智慧就业平台,对招聘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实施问卷调查。

、工作要求

1.调查结果将直接反映毕业生就业质量,呈现供需双方对学校人才培养的评价,并收录在省教育厅发布的《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报告》。本年度各校调查组织情况将列入2022年度江苏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指标,中心将对工作突出的高校和个人进行评选表彰。

2.请各院安排专人负责,积极宣传并发动毕业生参与调查,要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的作用,通过网络、电话等形式及时发布通知,引导毕业生客观公正、积极诚信地完成调查问卷,切实提高答题参与率和准确性。

3.调查期间,各负责调查工作的老师可通过学校智慧就业平台及时掌握学生参与情况。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