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盛定高到各二级学院调研就业与校企合作工作

      3月21日至25日,副院长盛定高率就业指导中心、校企合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到电子网络、数字装备、商学院、计算机与通信、智能制造、智能交通、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等二级学院,调研指导就业与校企合作工作。

     调研中,盛定高听取了各二级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主要举措、就业指标进展、毕业生在岗实习、重点关注学生群体就业及帮扶、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汇报,并对根据就业情况及时调整专业课程,专转本、专接本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年度人物典型事迹征集,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产业学院、企业学院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学校完成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目标,谋划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指明方向。

     盛定高强调,要全面贯彻国家和省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各二级学院与就业指导中心、校企合作办公室要密切合作,加大工作力度,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积极引导毕业生尽早就业、全面就业、高质量就业,全面完成省教育厅规定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目标。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