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0年“生涯逐梦,职赢未来”线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商学院举行2020年“生涯逐梦,职赢未来”线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68日上午,商学院2020年“生涯逐梦,职赢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云子出席本次大赛,邀请就业办陈勇、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葛虹佑、商学院毕妍婷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商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收到作品391份,通过层层筛选,最终有8名选手成功晋级。

由于疫情影响,商学院决赛线上举行,分为选手演讲与评委老师点评两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有的想成为职场精英,有的想成为国民健康宣导者,有的想成为一名教师等。学生们自信大方的表现,条理清晰的展示,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赏。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510192班的王柯嘉同学获得一等奖;尹红燕、罗芳、王康宁同学获得二等奖;高睿、闫宇轲、徐庆、王宇轩同学获三等奖。

赛后,陈勇与葛虹佑两位评委进行了精彩且富有指导意义的点评。他们认为,各位选手在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时,不仅要有骨架,重要的是有血有肉,使自己能够全面认识自己,规划好自己未来的路;在展示自己作品时,要以讲故事的方式去感染评委,给人耳目一新与顺其自然的感觉,切忌生搬硬套。同时,陈云子期望学生与指导老师依据评委老师意见继续打磨自己作品,学院将全力给予资助,希望学生在接下来的校级比赛中展现商学院的风采,走得更远。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引导毕业生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择业观。商学院将继续开展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助推学生成长成才,引导学生积极规划职业生涯、提升综合素质,切实提高就业竞争力,促进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