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盱眙龙虾创业学院谋合作共发展

近日,商学院省级电子商务教学团队教师们前往位于龙虾之都的盱眙龙虾创业学院开展实地参观,深入调研龙虾产业的发展及产业需求,并会商龙虾创业学院负责人李晓威总经理,充分听取了盱眙龙虾产业的发展之路及相关痛点,共同协商“产教融合”相关事宜,致力于推动校企一同发展。

李晓威在交流会上表示,龙虾产业已成为盱眙的特色产业、支柱产业,在产品电销与电商人才培养方面,希望能与苏电院商学院合作。通过实地学习与交流,商学院电子商务教学团队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共同培养契合盱眙龙虾产业发展需求的专业人才,提升商学院学生的实践技能,改革课堂教学模式,为苏电院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机会、创造更好平台。

临别之际,双方期望再次交流,共拟合作方案,进一步共谋校企发展之路。商学院副院长莫国涛、万玉龙和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张海军一同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