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盛定高深入商学院开展就创业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调研

     6月26日下午,副校长盛定高深入商学院开展就创业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调研,参加调研工作的还有校企合作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
     盛定高首先听取了商学院院长章艳华就创业工作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情况报告,还听取了商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和骨干教师代表的交流发言。
     盛定高对商学院在就创业工作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商学院在2023届毕业生、社招生开展送教上门、商学院特殊群体毕业生的帮扶和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的切实有效的办法和取得了成效,予以表扬。对商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产业学院建设情况中的规范和标准,产教深度融合中遇到的问题给与指导。对商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中提出的建议、校内创新工坊建设规范、校外就创业基地建设等工作方法的优化与实践予以肯定。
     交流过程中,校企合作办公室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华大龙、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佳利、校企合作办公室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金美,分别就商学院遇到的就创业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实际问题进行指导和帮助,并表示积极协助解决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相关问题。
(夏治坤供稿,万玉龙审核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