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是什么?请回答!”“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11月10日下午4:00,商学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经过必答、抢答、风险题三轮精彩激烈的比拼,比分不断拉开又追平,赛场的气氛被不断推上新高潮。

活动现场,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金东带领大家再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要求:“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并与大家共勉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育人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推动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商学院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专题学习、座谈研讨、系列微党课等活动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更具感染力的活动形式。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商学院注重覆盖到全体教职工,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方式,推动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和行动指导,努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史银 供稿  陈云子 审核)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