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激励和引领全体商院学子坚定跟党走,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党敬党的深刻情怀,凝聚青年力量,用爱心送上自己的节日祝福,商学院开展主题为“巧手筑梦迎国庆创意手工送祝福”主题手工创作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党史故事宣讲、手工制作、分享作品。首先,学生干部代表给同学们讲解了国家73年的风雨历程,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创造出的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同时还介绍了国旗、国徽的由来和象征意义。随后,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通过黏土、水彩、画笔手工制作作品,有献给祖国的生日蛋糕、象征和平的和平鸽、党旗国旗、天安门等,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制作完成后大家积极的展示自己的作品,用作品描述对祖国的祝福。

开展手工制作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和活泼有趣的手工制作结合,不仅让青年学子体验到手工制作的乐趣,还通过红色文化浸润积极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下一阶段,商学院将结合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的需要,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我们在苏电院,我们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我们接力祝福祖国!”国庆假期,为丰富疫情期间宿舍文化生活,欢庆新中国成立73周年,商学院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为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祝福。商学院全体师生共享国庆之喜,共赴新征程之约,与国旗同框合影,抒发爱国爱党情怀,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喜迎党的二十大盛会,记录下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单莹坤 徐松 供稿     陈云子 审核)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