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迎新——商学院2022级全体班主任走进宿舍看望新生

9月14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薛金东、院长章艳华、党总支副书记陈云子、2022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对新生宿舍进行逐一走访,了解新生报到的基本情况,并且针对新生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走访中,班主任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新生对宿舍环境、居住条件是否满意,提醒学生注意财物、用水用电、人身安全等,并要求新同学加强内务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提醒同学们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勤开窗通风,定期消毒,并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章艳华作为2022级新生班主任,在走访宿舍时鼓励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勤于思考,敢于创新,掌握更多技能,不断提升自我,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中。

经过此次走访,商学院领导及老师对新生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对于领导老师的关怀,学生们倍感温暖,并表示在大学会努力提升自己,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期望。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