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艳华教授受邀在第十三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上作主题发言

8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浙江宁波举办,来自全国物流行指委委员物流职业院校的领导、专业带头人、专业教师、物流行业协会、物流企业教育培训机构等500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共设六个分论坛,我校商学院院长章艳华教授受邀在第四届院校长论坛——物流与供应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上“‘志智资三扶 校校企协同——物流管理专业苏藏跨域育人模式探索与实践主题发言。

章艳华主要围绕职业教育援藏的缘起、主要做法和重要成效作分享。长期以来,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和支持西部建设的号召,在对口帮扶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中创新提出“扶志、扶智、扶资”三扶职教援藏新理念,强化就业能力,激发创业动力,为西藏学子注入奋斗的活力,助力西藏学子提升自己能力、书写人生华章。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帮扶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携手京东物流,把党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的战略决策写在祖国大地上,为进一步促进西藏地区职业教育发展、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作出了苏电院“志智资”三扶职教援藏智慧和力量。(商学院聂家林供稿)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