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离校 践行低碳——商学院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六月毕业季来临之际,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了“绿色离校 爱心传递”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践行环保生态理念。

绿色离校,践行低碳生活理念;爱心传递,彰显校园精神文明。活动前夕,商学院组织大学生志愿者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号召毕业生捐赠闲置的学习生活用品,使其在校园再次流通,减少资源浪费,以实际行动构建节约型校园。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一方面协助保洁阿姨进行毕业生宿舍打扫清理工作,为建设优美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凸显劳动教育在实践育人中的重要作用;另一方面将毕业生捐赠的各类教材、书籍、置物架、热水瓶、台灯、箱包等学习生活用品在学校东操场进行分类整理,方便同学挑选。来往的同学可自行评估捐赠金额,将自己中意的物品带走,从而在奉献爱心,降低学习生活成本同时,有效提高校园资源的利用率。活动筹得的资金将用于购买学习用品等物资,和暂时无人认领的物品共同在资助小程序“苏电棠棠”上架,供有需要的本地或其他边远地区困难学生申请领取。(商学院王筱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