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机遇 共创生活——商学院教工二支部与移动公司淮安分公司开展党建和创

      7月2日下午,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邀请移动公司淮安分公司人资工会党支部走进商学院,在S2422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暑期兼职面试。

      今年新冠疫情深刻影响着暑期社会实践市场,中国移动淮安分公司人资工会党支部崔永书记在与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柳超书记在开展两支部校企“党建和创”系列活动中,将支部建设、党建工作、校企合作有机融合在一起,让双方党支部优势互补,在了解商学院贫困学子暑期社会兼职需求的基础上,邀请移动公司淮安分公司校园中心负责人郑玉宪主任、高曼丽经理,为商学院贫困学子提供一份移动公司 “互联网+营销”的暑期兼职工作。经过一下午的线上视频和现场面试,商学院近10位同学如愿获得技能提升的机会, “党建和创”搭平台,携手共筑美好生活,以实际行动为经济困难学子贡献一份力量,奉献一片爱心。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