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强党建 和创新未来——商学院与移动公司淮安分公司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长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4月28日下午,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公司淮安分公司人力资源与工会党支部举行“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为主题的“党建和创”校企共建党建签约活动。移动公司淮安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崔永、副总经理翟利利、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金东、教工二支部书记柳超及教工二支部党员老师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柳超、崔永分别介绍了双方党组织基本情况。双方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智力、教育、文化、信息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两个党组织签订协议,从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五个方面达成共识,希望在接下来的共建结对工作中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薛金东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为主题的“党建和创”校企共建党建活动丰富了党建内容形式,是对创新党建和主题教育活动的有益探索,对于推进党建工作和学院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两个支部紧密结合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以互联共享为基础,以互促共赢为目标,创新基层党组织党建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内外互联、优势互补、平台互动、成果互惠,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在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方面取得扎实成效。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