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青年使命 争当有为青年——商学院在海棠花工作室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广大学生中思想引领的实效,近期,商学院在“两室一厅”红色育人基地——海棠花工作室开展“担当青年使命  争当有为青年”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2021级学生干部代表宋智勇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奋斗目标,依次分享了学习感悟,与会学生代表表示会切实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此外,结合海棠花工作室特色,同学们还开展了《你是这样的人——回忆周恩来口述实录》读书分享会,学习“六个杰出楷模”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周恩来青年时期所写的《无题》(大江歌罢掉头东)以及“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誓言,回顾周恩来的爱国故事,激发浓烈的家国情怀。

以青春为桨,以梦想为帆。商学院积极利用好学院“两室一厅”红色育人基地,充分发挥其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功能,通过主题活动在青年学子心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启发同学们用坚定的信念、踏实的行动去感悟初心使命、体会时代发展脉搏,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理想之中,在青春的赛道奋力奔跑,争当堪当时代重任的有为青年。

(单莹坤供稿  陈云子审核)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