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国防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担当时代使命,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军训期间,商学院组织国防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线上线下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建军大业》《狙击手》《战狼2》《我和我的祖国》五部影片,同学们秉持爱国之心,聚焦时代精神,观影结束后,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民族自豪感,抵御外来文化的隐蔽渗透;同时还要不断增强自身国防意识,锻炼身体素质,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

本次军训观影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普及了军事理论和军事技能知识,让商院学子感受到祖国强大的国防力量,是一场爱国主义精神的教育和洗礼,激励同学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单莹坤供稿 陈云子审核)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