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春日映海棠 光影忆恩来

   为更好地弘扬周恩来楷模风范,进一步推进我校文化育人品牌项目的深入实施,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海棠文化节短视频大赛及红色影片展播活动近期圆满落幕。

海棠文化短视频大赛以纪念周恩来总理为创作内容,以苏电院海棠园为主要选材范围,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全面深入学习周恩来总理的楷模风范,充分展现苏电海棠园特有的人文风情和内涵底蕴。大赛共收到来自各学院师生的24支短视频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意蕴深远的散文独白、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赏心悦目的景色剪辑等。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出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银幕上的周恩来”红色影片展播活动于兴业楼翔宇放映厅开展。活动选取了反映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人生为主题的十部影视作品,进行集中展播,接待观影近200人次,生动地向师生展示了周总理的楷模形象,从而让广大师生全面认识总理伟大、光荣的一生,深入理解“六个杰出楷模”精神内涵。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文化育人成果,加强了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交流,形成了红色文化育人合力,扩大了海棠文化节影响力,从而有效引领全体师生继续全面深入学习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的内涵,传承楷模品质,争做时代新人。(商学院王筱 单莹坤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