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总理,白菊寄哀思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今年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1周年。清明临近,为表达对周恩来总理的无尽哀思和崇高敬意,部分党员心怀崇敬之情,来到周恩来雕像前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暨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

清明祭总理,白菊寄哀思。在雕像前,全体学生每人手持一朵白菊,整齐有序的膽仰了周总理雕像,并献上鲜花。随后,大家共同举起右拳,在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建设好总理的家乡。

希望通过本次祭扫活动,表达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同时让学生们接受传统革命教育的洗礼,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历史使命感,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崇高理想。

(500202班供稿   徐伟审核)

431352FADC851193B6AC91C1852C3155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