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纪念周恩来总理逝世45周年主题活动

今年1月8日是周恩来总理逝世45周年纪念日,商学院青年学子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纪念活动,缅怀人民总理周恩来。

海棠依旧颂恩来。商学院学生代表来到海棠园,回顾周总理光辉的一生,并默哀一分钟寄托哀思。在自律会主席张琦的带领下一起诵读了《海棠依旧》,字里行间饱含真挚的情感,表达了他们对周总理的深切悼念。

庄严宣誓思恩来商学院党员、积极分子代表来到国旗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面向国旗郑重宣誓,重温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家国情怀,放飞“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的美好畅想,让后人对伟人恩来的深深思念之情流淌在同学们的指尖,激荡在同学们的心间。

观影言志恩来商学院530191、550191班开展“学习恩来家风,践行五观五德”的主题观影活动和恩来事迹专题报告会。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卷描摹出一位有血有肉的伟人形象,从恩来的十条家规故事中感受周总理的清正廉洁。“志士英名长存,伟人精神不朽。当年送别的十里长街,如今已是十里繁荣。如今盛世,山河犹在,国泰民安。今年是周总理逝世45周年,我们不仅是为缅怀总理,更是为了延续那股不竭的精神力量,让他的精神成为每一位苏电学子,每一位中国人逐梦前行的动力。”530191团支书郭翻菊汇报中说。

通过本次活动,商院学子更透彻了解了周恩来的精神意义与思想价值在新时代镌刻下的深刻印记,更坚定了实现人民美好生活并传承的发扬周恩来精神的伟大目标。(王筱供稿  陈云子审核)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