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1学期商学院第18周教学工作例会

主要内容:

——热烈祝贺商学院财会教研室师生团队在第九届全国高职院校“网中网杯”财务管理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 一等奖!

——热烈祝贺李梦媛、卢悦、杨硕三位老师在2020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 三等奖!

1、全面开展学校意识形态风险点排查化解工作,严格执行一岗双责,认真做好商学院教师党员组织发展工作。

2、现在教职工(外聘老师)每天辅导猫要健康打卡一次,上午5:00-8:00前完成。

3、请商学院全体4周/5周实习主带老师们认真做好实习学生PPT交流汇报工作,总结实习周工作心得体会,积极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诚信实习、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等教育,每位实习周主带老师要将班级汇报PPT及时提交潘海燕老师QQ邮箱77563665,作为实习周主带老师工作量核算依据。

4、商学院师生职业技能竞赛、教学竞赛、创新创业等竞赛请大家继续认真集训,请师生们团队加强配合,实时邀请专家指导,参赛学生可以申请停课集训(学生写参赛停课申请,商学院审批),省赛2021年1月中旬开始,还有约45天时间,是学校和商学院2021年度重要考核指标,加油!

5、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各教研室和实训中心主任开始撰写2020年工作总结,请依据实际工作情况,进行系统总结,其中第一条要写明商学院下达的2020年专项工作目标和2020年自己教研室/实训中心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对没有完成的工作目标和计划任务请说明原因。请于下周三(12月9日)上午9:00之前提交电子稿到我的QQ754240532。

6、关于组织2020-2021-1学期校级教学公开课考核的通知,已在学校OA发布,请相关老师认真关注,网址链接   http://www.jsei.edu.cn/jwc/info/1060/1079.htm

7、请会计、营销专业做好商学院2021届专接本学生毕业论文选题、指导老师安排和答辩工作。

8、认真持续做好商学院新建和扩建实训室及1+X证书试点工作,请教研室和实训中心主任积极主动、创新工作方法,一定要提前规划实训室等建设,如:业财一体信息化、新媒体运营、商务礼仪实训室等。高质量推进商学院电商省骨干专业子项目、各类教科研项目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项目每位老师积极作用。

9、通知:本学期商学院所有开展线上直播教学的课程,请老师们使用学校超星学习通直播平台(包括商学院社招班和专接本班),直播链接请发至商学院指定QQ群,请全体任课教师严格执行学校课表上课,调停课、教学场地等变更,请提前在教务系统申请,同时跟商学院潘海燕老师报备,随时迎接学校和商学院督导听课及查课。

10、毕业补考请老师们在10月底把成绩录入教务系统;重修考试请12月底前把成绩录入系统。请全体老师平时多留意学校和商学院创建的各类教学科研交流QQ群和微信群,高质量完成学校和商学院布置的教学、实习、就业等工作。第18周商学院线上教学运行检查人员是:柳超、李敏。商学院教学检查表(电子稿已上传商学院QQ群中)于本周五交至商学院潘海燕老师处。商学院教学检查遇到问题,请及时电话联系潘海燕老师,当即处理。

11、研讨商学院教学改革、技能竞赛、课程思政、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事项:勇担当、善作为、讲奉献、出成果!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