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智能交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重要部署,进一步动员全院教师坚定不移听党话、更党走,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1026日下午,智能交通学院围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校长张有东、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业亮、学院副院长汪东明以及党员教师、青年教师代表。

首先,刘业亮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对大会强调和指出的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度学习和系统学习。

随后,参会的教师代表结合发言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体会、收获和启发,并围绕学院工作创新发展、思想引领、品牌建设、青年关爱等方面分享工作经验,提出未来的建设目标。大家表示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坚持不懈的自身奋斗与真抓实干的实际工作中,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最后,校长张有东对大家的学习发言进行了肯定和总结,并就如何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融入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刻历史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强特色发展与品牌建设,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